今天介紹一個宜蘭雨天方案,一個適合親子旅遊的好所在,好吃好玩長知識

先來一段官網簡介,基本認識一下這個親子景點

「安永心食館」於2017年7月開幕,崇越科技集團,結合食品安全、科技互動與環保節能,斥資十億打造的鑽石級綠建築觀光工廠。

首創整合AR科技互動遊戲及DIY多元體驗。

看完簡介.....Let's go

門票200大洋,可折抵館內消費,不限金額全額折抵喔!宜蘭縣民FREE,不過要攜帶證件證明喔!

一進去就充滿色彩,牆面上寫滿了海洋知識,用詞簡單,很適合爸媽跟小朋友一邊逛街拍照,一邊上課學習

   

今天是星期五上午,大家都在上課上班,很幸運地沒有太多旅客,可以盡情拍照

哈哈~有一種土豪包場的感覺捏

回頭對著帥氣A夢說"哇~我們包場ㄟ,好浪漫ㄟ"

A夢說"嗯!我包場帶你玩"

 矮額~~順竿子爬得挺快 

看到這面牆,有股衝動想拉線,小時候抽抽樂不就是這樣,拉一條線看看抽中什麼糖果(謎之聲:你在跟大家說你很老嗎?"  

安永號~飛阿!飛啊!小飛俠~~~

ㄟ~不對,這時候應該浪漫一下,"you jump, I jump"

船上可以走上去拍照喔,還有幾個標語可以拿在手上玩

      

DIY櫃台,這邊的活動有些需要先預約,有些隨時可以進行,門票都可以折抵活動費用喔!

DIY遊戲區

空間很大,可以容納不少小朋友玩耍呢

午餐也可以自己來

這邊不是遊戲區喔,是餐廳的座位區,哈哈~很像吧

       

奔跑一天很累,不想自己動手做午餐?

OK,有錢是大爺,來點現成的吧,安永心既然稱為"食館",美食當然少不了啦!

這是其中一間下午茶,以觀光區而言,價格挺合理的。

看到粉紅色,忍不住來幾張,愛你喲!!

GO~來去海洋區玩耍啦!

GO~一起走進高科技世界,體驗AR互動

魚兒~魚兒~水中游~

 

嘿嘿!先來一張潛水裝卡通照,看到沒,那就是我啦~~

   

走過一段黑暗的海底世界,黑矇矇,只有地上五彩繽紛的魚兒愉悅的悠遊

  

釣魚去~~~

  

拿起一根釣竿,一個魚簍

讓我們大殺八方,看我的神奇小釣手表演

 

話說~這釣桿還挺重的,拿久了手會抖

   

把釣到的魚丟進去大嘴巴裡,旁邊的液晶小面板就會顯示相關資訊喔!

這次釣到了一隻章魚......

也.....是......魚........

  

這邊好美,有一種走在海洋的感覺,燈光打射下來,就像海水在起伏,兒魚在腳邊優游

A夢說"拍快一點,他在我腳邊游來游去,我感覺好怪,好啊雜,想一腳踩下去"

 浪漫這種氛圍,果然跟我無緣,也許.....格鬥場比較適合!!!

  

這邊是比賽抓魚的遊戲區,分成二隊,對著牆面用手抓,魚兒就會自動跑進魚樓裡喔

不用真的碰到牆面,就跟跳舞機一樣,有個動作就可以啦! 請愛護牆面也保持一個純白沒有掌印的遊戲區

  

這區....有點失落,以為有迷宮可以繞一繞,旋轉一下

結果只是很多的畫,一幅又一幅由天花板垂落

 

就是降,可能動漫迷會很開心吧!

   

恩....這裡應該只是單純造景吧,網美專用

我不是網美,只能來張背影照 

  

魚鬆餅,一直以來都吃肉鬆餅,魚鬆只是用來配飯,俗俗的我第一次看到魚鬆餅,很開心地買了

觀光客無誤,已認證!! 

 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安永心食館

www.anyomuseum.com
電話: 080 053 3699
營業時間: 星期一~日 11:00~17:00
 
 
 

寶寶愛旅行,寶寶用照片寫日記

寶寶享受人生,過我的玩美生活

line.jpg

arrow
arrow

    Cher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